米哈伊尔·白德烈

我都嗑芥敦了你让让我吧!

偷偷转载一下并让全世界都看到南瓜给我画的生贺!!(激动)(振奋)

斯巴拉西!

iMSSR南瓜蹲:

祝白白酱@米哈伊尔·白德烈 生日快乐!!!

原文在这里!:狛日/吉诃德的风车 

p2是滤镜图!因为也很好看就放出来了

早就跟白白说好的拖了好久的图最后作为生贺发出来了(红豆泥果咩纳塞白白桑!()但是这张看着简简单单的图是花费几个月每天改一点改出来的,尽力涂出了期盼的效果!总之是俺的里程碑式作品,收到这个为礼物可是莫大的荣耀(叉腰)(骄傲)()

白白跟我认识一年多力!从还不太熟慢慢走到了现在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的程度,能认识白白这么厉害又有趣的人真是我莫大的荣幸qwq很高兴白白一直这么支持我,还和我聊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!……不说了,兄弟抱↗️一↗️下!来说↗️说↘️心↗️里↘️话!(?又开始了)

嘛总之就是,希望白白能喜欢这个配图!!还有祝白白能开开心心,顺顺利利地去做想做的事!!

评论(8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